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思想建设 >> 正文

师说心语|青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要像先辈们一样,活成中国青年该有的样子,在美好的青春时光奉献一场精彩的人生演出。要顶住压力,迎难而上,不轻易认输,义无反顾面向未来的不确定,在青春绽放的美好季节让自己活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经过一路的披荆斩棘,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风华,正值青春。经过先辈们的努力我们已经在宽广的臂膀下成长。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我们要以吾辈之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护卫这盛世之中华!

笔者简介:

  袁欣,中共党员,政治理论教学部教师,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主要讲授课程《形势与政策》、《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创业基础》,一直兼任班主任工作,常年工作在教学与学生一线,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辅导学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辩论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业大赛。2020“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创业计划竞赛河南省赛特等奖、国赛铜奖项目指导老师。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专家顾问。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