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思想建设 >> 正文

师说心语|青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校园里,有虚拟世界的青春、有运动场上的青春、有刻苦学习的青春、有忙于各种事务的青春。
同学,你是否思考过哪个是你应该拥有的青春?

奥斯特洛夫斯基告诉我们: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
李大钊告诉我们: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其本身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
毛爷爷告诉我们: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习大大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青年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广大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