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组织建设 >> 正文

南阳医专机关五支部举行“深化主题教育,树牢国家安全观”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2023年1227日,南阳医专机关五支部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树牢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梁顺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并指出随着全球化和信息化的发展,国家安全问题日益严峻。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各种风险挑战,我们需要不断加强主题教育和国家安全观的宣传教育,提高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国家安全观理念、国家安全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思想观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