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训练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23年夏秋季应征入伍优秀大学生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表彰2023夏秋应征入伍优秀大学生的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两征两退”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动员局第六部门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豫动〔20207号)要求,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精准推送,经过网上预征报名、初审初查、体格检查、走访调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等环节,15名大学生从校园地应征入伍,奔赴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根据《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宛医专校201995号)精神,为鼓励我校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经学校研究,授予邓方明15名同学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发扬成绩,继续努力,建功军营。同时号召全体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强健体魄,提升素质,发奋学习,踊跃参军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南阳医专2023夏秋应征入伍优秀大学生名单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31026

附件

南阳医专2023夏秋应征入伍优秀大学生名单

邓方明  勾合意  李昌晟  李  航   梁  李瑞昊

刘一博  石奇伟  孙开运  王  储  王世豪  杨继超

                              余云飞  张义博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