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南阳市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8下午南阳市庆祝20236·14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在南阳宾馆5号楼3楼会议室举行。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李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菡等出席会议会议对2022年参与无偿献血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2年度南阳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中学生处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配合市无偿献血委员会,加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宣传教育,精心制定无偿献血活动方案,营造浓厚的无偿献血氛围学生处先后组织了10个系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南医仲景学子的责任担当和救死扶伤的大爱精神。

今后,我校将继续把无偿献血作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以爱心撒播生命希望,为南阳市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