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走深走实,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以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我校特邀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骨干宣讲团于5月11日晚在学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古婵婵主持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薛江谋、学生处思政科科长陈欣出席,我校2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骨干宣讲团的9位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感悟,从党建引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法治中国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强军担当等不同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讲述的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同学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极大的启发。


 最后,古婵婵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我校青年学生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学思践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赶考路上贡献仲景学子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