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阳市卧龙区武装部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南阳市卧龙区武装部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征兵工作

1月31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武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督导征兵工作,加强征兵工作对接、实地了解我校毕业生报名情况,与我校领导共研高质量兵员征集,共谋提高大学毕业生征集措施办法。校武装部副部长闫珂、古婵婵及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校武装部会议室,李丁政委传达省征兵工作推进会和军分区有关工作要求,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在提高兵员质量、精准宣传发动、狠抓风气建设上下功夫,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在听取我校征兵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人员一致感到,学校对征兵工作有热情、有责任、有压力,特别是对我校所出台激励学生入伍的优待政策大加赞扬,并提出下一步要积极主动深入学校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营造良好的国防文化氛围让同学们认识到保家卫国不仅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担当。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92名学生应征报名,距离任务的完成还有一定的差距。下一步,我校将积极动员,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携笔从戎、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