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思想建设 >> 正文

微课|鉴往醉美芳华——革命文化篇(第16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微课|鉴往醉美芳华——革命文化篇(第16讲)

中医系 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 2022-04-05 19:00

图片


图片

革命胜利时,进京赶考又何为


图片

微课简介


随着党领导的人民革命在全国胜利已成定局,建立新中国的任务被提上日程。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制定了党在全国胜利后在政治、经济、外交方面应当采取的基本政策。毛泽东率领中央机关离开中国革命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同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在北平隆重召开。

中国人民革命的胜利,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为实现由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和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扫清了主要障碍,创造了政治前提;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辟了广阔的道路。

图片

讲师简介


李斐,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办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师。长期工作在学生教育教学一线,工作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多次荣获校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工作个人、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成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指导部门:南阳医专学工部

主管单位:中医系团总支

主办单位: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

本期编辑:王梦雅

本期整理:高佳梦

本期审核:刘怀东

微信公众号:zjcr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