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思想建设 >> 正文

微课|鉴往醉美芳华——革命文化篇(第15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课|鉴往醉美芳华——革命文化篇(第15讲)

中医系 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 2022-04-01 19:28

图片

图片
图片

解放地区内 天空缘何更明亮



图片

微课简介


在人民解放军向全国进军的隆隆炮声中,迎来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在欢呼胜利之际,回首历史,我们由衷感慨:中国共产党在风云际会中始终顶天立地!

头顶着的这方天,是崇高的理想信念。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脚立的这块地,是广大的人民群众。解放战争中,我们党一如既往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的心声看得最重,把人民的利益举得最高。

中国共产党是顶天立地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在前进道路上进行的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团结带领人民挺起脊梁,继续创造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

图片

讲师简介


方梦舟,中共党员,中医系学工办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师。长期工作于学生教育管理一线。多次荣获南阳医专优秀辅导员、资助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成员。


图片


图片

指导部门:南阳医专学工部

主管单位:中医系团总支

主办单位: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

本期编辑:王怡雯

本期整理:任秋柯

本期审核:刘怀东

微信公众号:zjcr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