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机关五支部召开“筑牢疫情防控网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阳医专机关五支部于510日下午召开了“筑牢疫情防控网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顺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河南省疫情总体可控但仍有零星散发病例,疫情形势依然复杂,校园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全校上下要认清形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打好疫情防控阵地战的基础上,坚守校园阵地不懈怠,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教学科研正常秩序,以优异防疫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