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思想建设 >> 正文

微课|鉴往醉美芳华——革命文化篇(第14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微课|鉴往醉美芳华——革命文化篇(第14讲)

中医系 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 2022-03-29 19:00

图片

图片
图片

革命建设中  他们为何甘愿奉献

图片
图片

微课简介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进程中,青年英雄辈出,用鲜血和生命诠释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杨靖宇牺牲时35岁,赵一曼牺牲时31岁,江姐牺牲时29岁,红三十四师师长陈树湘牺牲时29岁,邱少云牺牲时26岁,雷锋牺牲时22岁,黄继光牺牲时21岁,刘胡兰牺牲时只有15岁。年轻的英雄们,顺应时代潮流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为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甘于奉献、甘于牺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时代呼唤英雄,英雄光耀时代。新时代必将是大有可为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壮丽凯歌!

图片

讲师简介

逵建澍,中共党员,针灸骨伤系党政办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师。长期扎根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线,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就业创业、危机事件处理、宣传动员、国防教育等方面有深厚积累。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南阳市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成员。

图片


图片

指导部门:南阳医专学工部

主管单位:中医系团总支

主办单位: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

本期编辑:高旭丽

本期整理:宋   雪

本期审核:刘怀东

微信公众号:zjcr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