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训练 >> 正文

我校对应征报名大学生进行初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我校武装部利用学生放假离校前的有利时机,在学校第二附属医院的辅助下,对113名应征学生进行了征兵初检。

此次体检共涉及外科、内科、耳鼻咽喉科、眼科、辅助检查等多个项目,对参检人员的视力、听觉、身高体重、内脏功能、生化指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多名参检学生表示,为顺利通过体检测验,实现自己的军人梦,他们已经准备了许多,时刻准备着,等待着祖国的召唤。

征集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国家兵员素质、增强军队战斗力、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促进大学生个人成长进步,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举措。我校多措并举,鼓励在校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自觉将报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在范浩源同学事迹的影响下,在国家专升本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我校学生应征报名积极性大大提升,截止目前,已经有167名学生进行了网上报名。下一步,学校武装部将紧盯关键环节,加大宣传、做好服务,确保更多的应征报名仲景学子顺利通过体检、政考、集训、定兵等工作,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军旅梦”,在新的阵地继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