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知识 >> 正文

南阳医专举办征兵宣传活动,鼓励学生投身国防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4日下午4:30-5:30,南阳医专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参军报国,不负韶华”的征兵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征兵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责任感。

活动由南阳医专护理系书记李明哲主持,武装部副部长吴东波参会,国防教育动员科科长皇甫乐观作为主讲人进行宣讲。

活动首先播放了征兵宣传片《参军报国,不负韶华》。这部宣传片以青春追梦为主题,艺术呈现了适龄青年参军前后,特别是经受军营磨砺发生的成长变化。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感受到了军队对青年人的独特魅力和吸引力。

随后,皇甫乐观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政策。他解释了报名条件、程序和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并强调了参军入伍对于个人成长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他的话语激发了在场同学的热情和积极性,让他们对参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同学们对军队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也更加明白了参军报国的意义和价值。他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阳医专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征兵政策的机会,也增强了他们的国防意识和责任感。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征兵宣传力度,为更多的有志青年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