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诚信教育 >> 正文

护理系举行“办实事,送温暖”爱心棉被发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寒冬将至,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1116日下午,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办实事,送温暖”爱心棉被发放活动。

护理系主任吕云玲、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学工办主任闫珂和资助专干魏小坤为84名受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过冬棉被。

系主任吕云玲现场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要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

学生代表宋文敬发表现场感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她说,“学校的资助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无限的温暖,我们绝不辜负学校的关怀与厚望,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与帮助。”

护理系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积极探索实施“滴灌工程”资助育人实践体系,通过励志报告会、爱心棉被发放、寒暑假家庭走访慰问等活动,重点关注、帮扶建档立卡及特殊贫困家庭学生群体,较好实现了“资助、育人双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