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结果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结果汇报会

1018午,我校一号行政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结果汇报会。副校长郭万周、学生处、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部、院)书记参加了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各系院资助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梁顺平主持。

上,梁处长汇报了我校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政策依据、指标分配办法、评审程序、公示及结果等情况。郭校长和其他各部门领导仔细聆听情况汇报,认真讨论,会场气氛严谨、有序、热烈。

   郭校长作讲话,他指出,国家奖助学金是政府民生工程,是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要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奖优助困的正面引领作用,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和励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