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积极参与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活动的通知》(豫教资〔2020〕46 号)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院):

   现将省资助中心《关于积极参与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活动的通知》(豫教资〔2020〕46 号)转发给大家,希望各系(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项活动。大家可以结合今年暑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获奖项目,根据本次活动的要求进行修订,推荐参与。同时将参赛作品登记表于12月27日前发送到学校资助中心邮箱。

                      南阳医专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