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越冬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院):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和国家的精准资助政策,确保我校建档立卡等五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人均200元的标准为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越冬物资补助。

请各系(部、院)认真统计、核对、评选符合条件的学生,严格评选程序,确保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城乡低保学生、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孤儿学生、残疾学生全覆盖。各系(部、院)请将符合发放条件的学生信息按照附表(EXCEL格式)于1217日之前发送至邮箱zzzxnyyz@126.com内,同时将纸质表格经各系(部)、院书记签字盖章后交学校资助中心。

 

附件:南阳医专2020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越冬补助发放表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