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南阳医专关于举行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获奖短剧作品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南阳医专关于举行河南省

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获奖短剧作品

展播活动的通知

各系(部、院):

2015-2016学年“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获得圆满成功,本次大赛推出了很多感人的具有教育意义的优秀作品,较好宣传了资助政策和资助工作。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受到教育,也为了让更多的家长了解支持学生资助工作,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决定对本届短剧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展播,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范围

第二届短剧大赛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共24个。包含我校获一等奖作品《在路上》。

二、展播对象

全校师生及关心学生资助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展播形式

为了做好本次展播活动,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将24个获奖作品上传至特定网站,同时专门开发了相应的管理软件。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为每一个院系创建生成一个指向存放24个作品网站的链接,这个链接是自动生成的,也是唯一的,它与本校其它院系的链接以及与其它高校院系的链接均不相同。各系(部、院)对这个链接可通过网站、微信、微博、QQ等方式面向展播对象进行传播,由展播对象对链接指向的24个视频进行任意点击观看,每一个作品只有观看到弹出点赞画面并点“赞或不赞”时才被视为有效点击(观看)。

四、评奖方法

本次活动持续到明年4月份,展播结束后,由活动主办方按照每一所学校有效点击次数的比例作为评奖依据(有效点击次数/在校生总人数),最终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我校也将根据各系院有效点击次数的比例作为2017年度资助考核评奖依据。

本次获奖作品展播是“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的延伸,也是本学年“诚信校园行”的一个具体活动,各系(部、院)要把“诚信校园行”活动作为资助育人的有效抓手,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努力促进全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

附件:诚信校园行宣传助手软件使用说明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2016年10月13日

附 件

诚信校园行宣传助手软件使用说明

一、登录地址

1、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

http://115.28.95.239/video/videoshow/list?code=d480baf36ea14ae1a440345c5ada97ed

2、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

http://115.28.95.239/video/videoshow/list?code=a7c9342834e44fc29f3900daf35c3146

3、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

http://115.28.95.239/video/videoshow/list?code=bbb101e7edc64f98a7ea5342da6c1605

4、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

http://115.28.95.239/video/videoshow/list?code=cff745f7d04545c9b0577e105ea9e85e

5、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

http://115.28.95.239/video/videoshow/list?code=88dfd739b9c944c2aeec85b5f3e7625c

6、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技术系

http://115.28.95.239/video/videoshow/list?code=047360d775db46a9976582cd3b353f15

7、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http://115.28.95.239/video/videoshow/list?code=a7d5d769aff04d399158510347a95f6b

8、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http://115.28.95.239/video/videoshow/list?code=a9db0a4da1d54c67bbfee160c7ed10b9

9、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专部

http://115.28.95.239/video/videoshow/list?code=97d1c71a87af4f00bddca3f5cbd71871

二、功能操作

1.视频链接:各院系通过电脑、微信、微博、QQ、二维码等方式宣传自己的视频链接,点开视频页面时会显示宣传单位。

2.宣传统计:学校可查看所有院系的视频宣传情况统计表,并且可导出excel表格查看。

总体宣传情况:

各院系宣传情况

三、视频列表

点击视频列表中的任一视频即可打开播放,视频播放到一定的时间会弹出是否点赞的按钮,可选择是或者否,只有被点赞/点恶过的视频才会记为一次有效的宣传,仅打开未点赞/点恶的观看视为无效宣传,弹出点赞按钮的时间由省资助中心设定。

四、其它说明

1、打开任一个视频链接中的视频,持续观看某一视频的总时间超过X分钟(该时间由省资助中心设定)时会弹出点赞窗口,可选择点赞或点恶,只有点赞/恶的视频观看才记为一次有效播放,若打开一个视频点赞后,再次打开该视频时则不再弹出点赞窗口。全部24个视频无论打开哪个观看点赞都会为其宣传单位增加一次播放量。

2、生成视频链接后,可通过电脑转发视频链接给他人观看以增加播放量,也可通过手机QQ、微信、微博、二维码等多种其它方式传播,手机打开视频列表时点击右上角,可选择发送给好友以及分享到社交媒体。各院系拿到自己的视频链接时,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