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1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2-04-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系(部、院):

为全面掌握2013年毕业生生源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现就我校2013年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和对象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2013年专科毕业生(含 “3+2”分段制和5年一贯制专科)及普通中专毕业生。

二、统计内容

1、姓名、性别:须与招生录取审批表一致。如确属招生录取审批表有误或姓名中手写生僻字的,需经原省级招生部门盖章予以确认。

2、出生日期、入学日期、毕业时间:要求8位输入,如:20080701。

3、学号、民族、专业:据实输入。

4、政治面貌:分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台盟盟员、群众等。

5、学制:普通专科学制为3; “3+2”分段制学制为2;5年一贯制学制为5;普通中专学制为3。

6、学历:专科生毕业、中专生毕业。

7、生源所在地:是入校前的户口所在地。要求输入到县(区),形式为 “××省××市××县(区)”,如: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或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河南省的巩义市、项城市、永城市、固始县、邓州市等五个县级市的生源所在地要求输入形式为“××省××市(县)”,如:河南省巩义市或河南省固始县。其中: “3+2”专科毕业生的生源所在地是指考入中专前的户口所在地。

8、考生号:是生源审核过程中的重要依据。

9、毕业生身份证号。

三、相关要求

1、毕业生生源信息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的依据,生源信息统计审核是一项重要而严肃的基础性工作,请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

2、所有毕业生生源统计信息要形成书面备份材料,由毕业生本人签字确认,否则由于数据错误导致毕业生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档案等出现问题由毕业生所在教学单位负责,不能有漏报、错报、多报现象发生。

3、请各单位于4月19下午6:00前将201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上报至学生处学籍管理室,生源信息的统计应以.xls或.dbf格式进行,经毕业生签字确认、系部盖章后的纸质材料和电子信息须一同上报。

学生处

201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