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3届专科毕业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2-04-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系(部、院):

学校定于4月23、24日对2013届专科毕业生进行信息采集,届时有新华社河南分社来我校采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系部提前通知每位学生不得请假。

2、各系要安排专人负责组织落实不得漏一人,否则将影响毕业证的办理。每生准备15元现金以班为单位统一收齐于照相后交新华社老师处。

3、本次信息采集不再涂机读卡,直接按照学籍信息点名照相,所以要求学生以班为单位排好顺序依次快速完成拍摄任务。

4、特别提醒:毕业生在2013年5月份以前,务必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首页左上角“毕业生图像校对系统”,输入查询信息,根据系统提示,仔细检查信息是否有误,重点校对图像、身份证号码和姓名三项内容。如果信息错误,请按提示输入正确的信息,并在网上提交。校对有误,而没有经过修改,将导致图像信息无法上网,有学生本人负责。

学生处学籍室

201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