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马馥庭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1-09-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奖励护理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励护理专业学生更加勤奋学习、顽强拼搏,根据《马馥庭奖学基金奖励细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请、护理系推荐、相关部门审核、公示,共评出一等奖郭文君等2名,每人奖金1000元;二等奖刘丽等4名,每人奖金500元;三等奖张雅慧等6名,每人奖学金300元。学校决定对这12名优秀学生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大力学习并弘扬马馥庭教授无私奉献祖国医学研究和医学教育事业的崇高敬业精神,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学习,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争做优秀的护理人员。

附:南阳医专2010—2011学年马馥庭奖学金获奖名单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五日

附件:

马馥庭奖学金获奖名单

一等奖:(2人)

郭文君(10普大护理1班) 王春云(10普大英护1班)

二等奖:(4人)

刘 丽(09普大护理3班) 李姗姗(09普大英护2班)

杨子琳(09普大护理2班) 陈玲玲(10普大护理1班)

三等奖:(6人)

张雅慧(09普大护理3班) 费伟华(09对口护理班)

梁勃然(09普大护理1班) 曹 勇(09普大护理1班)

梅明博(09普大英护1班) 冀晓珂(10普大护理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