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10-2011学年优秀辅导员的表彰决定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1-09-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0-2011学年,我校广大辅导员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大力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改革与创新,努力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辅导员。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依据《南阳医专辅导员考核暂行办法》、《南阳医专优秀辅导员评选办法》,经各系(部)评选、推荐,校、系两级考核,学工部审查,校党委研究决定,仵湘君等11位辅导员为校级优秀辅导员。

学校现对这批优秀辅导员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辅导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新的成绩。希望全校辅导员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

附:南阳医专2010-2011学年优秀辅导员名单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

2011年9月14日

南阳医专2010-2011学年优秀辅导员名单

临床系:仵湘君 李素娜

中医系:崔 宁

药学系:胡 锴

针骨系:李明哲

护理系:高 平 常淑香 闫 珂 侯 璞

医技系:刘 良

中专部:赵紫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