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卫生督查通报

发布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2-05-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6日(周三)下午,全校开展了“卫生日”活动,学生处相关领导、老师和校学生会生活部对教室及校园卫生进行了大检查。针灸骨伤系的师生表现最好,系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带队,使用锄头、铁锨、铲刀将花坛内、红砖路面上的杂草彻底清除掉,劳动成果显著。其他各系(部、院)也都非常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同学们劳动积极性比较高,但是都不同程度的存在打扫不彻底的现象。

临床系:1号教学楼大门口北侧草坪内杂草清理不彻底。

护理系:学生餐厅南侧草坪内杂草清理不彻底。

医技系:人工湖东北角草坪内杂草清理不彻底。

中医系:教学楼北侧草坪内杂草清理不彻底。

中专部:17号公寓楼北侧绿化区内杂草清理不彻底。

药学系:操场西北角草坪内杂草清理不彻底。

各系(部、院)的教室卫生整体情况不错,存在一些地面有部分积尘未打扫干净、走廊栏杆积尘未擦干净等一些小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加注意。

各系(部、院)要认真安排部署“周三卫生日”活动,把它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常抓不懈,要克服天气炎热、杂草处在旺盛生长期、缺少专用工具等困难,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尽一切努力,营造一个美丽的校园,为学校升本及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南阳医专学生处

201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