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南阳医专十佳最美大学生侯选人—15号郭新凯事迹材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绽放

郭新凯女,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1班学生。入学以来她始终以“笃学上行,止于至善”这一句古训警示着自己。现任卫生管理系学生会副主席、卫生管理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并在班级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

一、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态度未必决定一切,但端正的态度能带领人走上正确的道路!

自加入中国共青团起,她就一直告诫自己要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大一她学校被评选为“模范团干部”,大二上半学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随之参加了系部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在培训课程的学习之后,她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更加坚定了她立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

提升自我,不断创新

在工作上,一丝不苟,公私分明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平时做事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作为学生干部她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以饱满的热情给大家带去青春的活力。在活动中,能够提出富有创新的形式并且能够努力地实施,活动举办的更加精彩并且受到广大同学们的欢迎。

三、富有挑战精神,不断超越自我

20217月份郭新凯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主办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总决赛,临近决赛时,郭新凯同学依然孜孜不倦,有时通宵修改演讲稿,第二天透着疲倦而朦胧的眼帘,看着自己修改后的劳动成果伴随着打印机一页一页的打出,有种说不出的成就感。有时为了准备临近的答辩,演练到深夜,大有沙场大练兵的感觉,直到让自己满意为止。最终不断的努力及院、系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她们的团队项目河南省7776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历时300多天的日夜奋斗终于收获了果实

项目从创意到落地,技术是关键。指导教师刘建东是计算机骨干教师,具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在刘老师的指导下,郭新凯一边学习专业知识,一边设计开发包含南阳旅游景点、中医药文化、特色美食、优质特产等板块的“南都行”项目。南都行项目上线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访客通过平台了解南阳的旅游资源,感受南阳的中医药文化底蕴。、弘扬南阳中医药文化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南阳日报、南阳晚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团队在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

郭新凯说:泰戈尔曾在诗中写道,“花的事业是甜蜜的,果的事业是珍贵的,让我干叶的事业吧,因为它总是谦逊地低垂着它的绿荫。”明天会是什么样,我不是不曾想。只是,会有怎样的光,会有怎样的坎,我不知道,我只是想鼓起勇气努力的前往。此次创业当中给我前行的指引,给予我未来的憧憬与美好。带上我的骄傲,带上我的倔强,带上我的梦想。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