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南阳医专十佳最美大学生侯选人—13号刘姝伶事迹材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十佳最美大学生事迹材料

刘姝伶,女,汉族,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级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口腔班,自入校以来,该生品学兼优,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典范。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现任学生会办公室部门成员,热心服务帮助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注重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政治素养

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不断提高自我认知,提升自我觉悟,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关注时政,从思想政治方面,增强自身加入共产党的基本政治素质。经过在校两年的历练,她逐渐成长为一名思想认知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

学习刻苦孜孜不倦,务实进取全面发展

她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她的坚持不懈地努力下,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不仅系统地学习掌握了与口腔医学相关的各项相关理论,还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如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南阳医专第五届“我敢闯,我会创”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21年全国建党100周年国家体操大型排舞参演证书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等荣誉。同时该生不忘在其他方面提高自己,如:2021年郑州市二七区抗洪救灾优秀志愿者,南阳医专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厚积薄发,她力争上游的同时不忘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秉承“十佳最美大学生”所要求的标准,进而不断的完善自身。

热心志愿勇于担当,实干奉献争做表率

在校园生活中,该生曾参加多次校园志愿活动以及校外志愿活动。令人记忆犹新的一次志愿活动是2021年7月的郑州市抗洪救灾事件,汛情就是命令,她身为南医学子就要不畏艰难,实干担当,愿用行动诠释爱的力量,尽绵薄之力为社会做贡献!此外,还利用暑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例如2021年暑假参加郑州市抗洪救灾志愿以及抗击疫情引导社区居民核酸活动等。她来说志愿活动既是一种自己能力的锻炼,个人素养的提升,从实践学习,从学习中实践。也深深的领会到了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群众之间相互配合的重要性。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十佳最美大学生”评选,不仅仅激励了她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学业,掌握好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实践技能,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此次阶段性总结,更是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开发自己、创新自己的过程。以便更好地提高完善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征途虽苦,但她坚信:只要肯努力耕耘,一定会有回报;下定决心,不怕辛苦,排除万难,一定会争取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