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南阳医专十佳最美大学生侯选人—12号郁欣欣事迹材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十佳最美大学生事迹材料

郁欣欣,女,汉族,河南省新乡人,现就读于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对外口腔班。担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广播站播音组组长、青春红丝带志愿服务队社团负责人。南阳医专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学生理论宣讲团、南阳医专大学生仲景学子解说团、南阳医专青马班成员。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南阳医专第九届校园之星“自强之星标兵”、南阳医专三好学生、南阳医专优秀学生干部、南阳医专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各级各类荣誉30余项。

坚定理想信念  注重思想之美

该生积极上进,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共青团员,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提高自我的同时,尽心尽力帮助与服务他人。2020年成功入选青马班成员并于2022年顺利毕业。

重视学习提升  追求知识之美

该生时刻把学习放在首位,勤奋努力,坚持不懈,突破自我。在学习过程中,积极与师生交流探讨,努力拓展知识面。入校以来,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21年综合排名年级第一。

认真履职尽责  展现作风之美

该生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老师组织多次大型活动,效果突出。如:“学党史,唱红歌”歌咏比赛、“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等活动,获得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排舞展演活动证书等多项荣誉。

投身志愿服务  讲究奉献之美

该生满怀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无限热情,以实际行动展现仲景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2020年6月作为青马班成员参加了“青马工程”志愿者活动。2021年7月第一时间加入新乡救灾大学生志愿服务队;8月投入抗疫志愿服务;11月作为青春红丝带志愿者服务队社团负责人,积极申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21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并成功入选。2022年1月参加东屯镇党员疫情防控先锋队志愿服务和房屋建筑市政实施调查活动;2月作为青马班成员完成了全校师生4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任务。

励志奋发有为  彰显自强之美

自上学以来,该生省吃俭用,化压力为动力。虽然家中并不富裕,但她没有因家庭因素而失落,没有因为物质匮乏而丧失对生活的信心,反而让她学会了坚强,更加相信知识的力量。2021年被评选为南阳医专第九届“自强之星标兵”。

在青春逐梦路上,积极上进、乐观开朗的她,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懈奋斗中争做有为青年,用实际行动为医专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