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南阳医专十佳最美大学生候选人——9号陈嘉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陈嘉遥,女,19岁,汉族,政治面貌团员。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20级对口护理一班学生。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

刻苦学习 争先创优

她认真的对待每一科的学习,即使是考查课也从来不懈怠。在大一的学习中基本每科都取得优秀的成绩,大一考试课平均成绩93.5,位列第三名,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无奋斗 不青春

陈嘉遥同学进入大学第一年参加了“2020年河南省护理技能大赛”,只获得了三等奖,她当时有些受挫,但是并未止步于此,赛后复盘,寻找不足,早早开始准备。终于在“2021年河南省护理技能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她说“这并不是终点,我还会继续前行,我一直认为,学无止境,无奋斗,不青春”。

积极上进 热爱祖国

陈嘉遥同学思想端正,热爱社会主义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入学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大二上学期,顺利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现在已被定为发展对象。

勤俭朴素 乐于助人

生活中陈嘉遥同学勤俭朴素,从不乱花钱,但是遇到经济有困难的同学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在郑州洪水疫情时她力所能及的捐款,寒假时积极参加村里的抗疫行动,用自己的行动温暖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