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南阳医专十佳最美大学生侯选人—7号王心怡事迹材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王心怡十佳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

事迹材料

个人简介

王心怡,女,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2020级普大中医骨伤四班学生,家住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区现担任南阳医专针灸骨伤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累计公益服务时达600小时。其担任队长的针灸骨伤系志愿者党史学习实践团获“2021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得到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共青团、省学联的联合文件通报表彰。

二、主要事迹

(一)、用心服务,感受温暖

1.2021年7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组织的“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中担任志愿服务队队长,寻访红色足迹,独树镇敬老院义诊,服务时长32小时;

2.疫情防控中,参与到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首阳山新区街道的疫情防控中,完成了在路口设卡排查,进门登记,消毒等工作,工作时长超72小时;

3.在校期间参加学校的防疫迎新志愿者工作,坚持两天天值班到晚上十点,等待2020级路途遥远的同学返校,帮助新生完成报名流程,完成消毒,登记,换发口罩,带新同学到宿舍等工作,工作时长超96小时;

4.积极参加了校内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照顾献血后有不良反应的同学,提醒同学们献血注意事项,累计服务20小时;

5.在中国·南阳第十五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暨第九届仲景论坛中,担任南阳艾产业协会论坛志愿历时8小时。

(二)勤勤恳恳,踏实认真

2021级迎新工作中,她担任2021级班主任助理工作,协助班主任管理新生工作,表现优秀,获得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在工作上,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的团队,在学生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作为针灸骨伤系组织部部长,始终以广大同学的共同利益为最基本的出发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一年内完成了团关系转接,评优评先,团费收缴,发展团员,组织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学习等多项工作,同时用心主动配合其他部门工作的开展,并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树立起一个自立、自强、争做合格大学生的典范。处处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敢于吃苦、善于钻研,能够较好地完成领导和老师交办的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能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三、主要荣誉

1.2021年11月,该生担任队长的针灸骨伤系志愿者党史学习实践团获“2021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2.2021年5月被共青团南阳医专委员会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3.2021年6月被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评为“文明学生”

4.2021年12月被共青团南阳医专委员会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5.2021年12月被共青团南阳医专委员会评为校园之星“公益之星标兵”

6.2022年6月被洛阳市偃师区伊洛街道工作委员会表彰为“社区服务优秀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