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南阳医专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在一号办公楼三楼2号会议室,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各涉学系、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秦玖刚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梁顺平对《南阳医专“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

党委副书记刘涛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无缝对接;要稳妥推进,即做好“规定动作”,又创新“自选动作”,数字赋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无形空间与有形空间相融合,体现学校特色;要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提高学生参与度,体现学生体验度,提升学生满意度。

副校长秦玖刚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学校实际,全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一步跟一步,一环扣一环,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有关“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文件和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