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评选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

各系(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教学〔2020131)和《南阳医专关于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规定》(宛医专学字201742)的文件精神,各系(院)要做好评选和上报工作。各系(院)要坚持原则,坚持标准,按照名额,按照程序,认真评选,并将推荐表、推荐名单、成绩审核表和评选工作总结加盖公章后于2020515日下午600前上报学生处综合科,逾期视为弃权。

2020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名额分配表

系(院)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先进班集体

临床医学系

15

5

5

中医系

5

2

2

药学系

4

1

2

针灸骨伤系

3

1

1

护理系

8

2

3

医学技术系

3

1

1

卫生管理系

1

0

0

国际教育学院

4

2

2

校学生会

5

2

0

总计

48

16

16

南阳医专学生处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