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李燕婷等6位同学做退学处理的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对李燕婷等6位同学做退学处理的公告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李燕婷,女,17岁,汕头市潮阳区人,中专部18级护理1班学生;张洁,女,17岁,南阳市唐河县人,中专部18级护理2班学生;范怡鑫,女,17岁,平顶山市叶县人,中专部18级护理7班学生;宋保健,男,18岁,南阳市唐河县人,中专部18级药剂2班学生;

闪佳倩,女,19岁,南阳市宛城区人,中专部18级药剂2班学生;李长林,男,17岁,南阳市社旗县人,中专部18级中康1班学生。

经查,您未办理请假手续连续两周以上不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但一直未办理退学手续,此行为已违反我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根据《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二条第四款之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您进行退学处理。如有异议,请于公告之日起七日内到原所在系说明情况,逾期未到校说明情况者,该公告视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退学决定的送达。

特此公告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