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医专机关五支部开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医专机关五支部于2023915日举行了一场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学习培训会,全体党员在办公二号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党支部书记梁顺平的主持下,大家深刻认识到,各民族团结一心是祖国取得今日辉煌的关键所在。只有民族团结,国家经济才能迅速发展,人民才能安居乐业,中华民族才能真正走向社会主义的伟大复兴。

培训会指出要共同携手用心用爱传承各族人民永远一家亲的传统,不断谱写民族团结新篇章的重要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更加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会还强调了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入党誓言,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各项党组织的活动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医专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坚定了信念和目标,为党和学校向更高层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