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氛围,提升学生的心理素养,517日下午,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在仲景西区运动场举办了趣味心理运动会。11个系院共10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首先进行了签字仪式。同学们在拥抱希望,心想未来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各个系院在操场上自己划定的位置上同时开展趣味心理游戏。

趣味心理运动会的项目多种多样,有长龙运气球、贪吃蛇、珠传万里、浴巾运水袋、地雷阵、彩虹伞、无敌风火轮、巨人的脚步、集体跳绳等。活动开始后,操场上顿时成了沸腾的海洋,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在体验快乐的游戏同时,同学们学会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激发了自身的潜能,变得敢于应对挑战,乐于团队合作,富有生活热情,发自内心做自己身心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今年是我校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本届活动月以拥抱希望,心向未来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人人关爱心灵的氛围,不断增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