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送新兵,踏征程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送新兵,踏征程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3月15日上午,我校武装部副部长吴东波、古婵婵带队到卧龙区新兵役前训练基地,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36名入伍大学生。

会上,古婵婵宣读了《南阳医专关于表彰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优秀大学生的决定》,并向光荣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吴东波对这些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珍惜荣誉;二是希望同学们入伍后能够安心服役,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三是希望同学们服役期间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军人,成为国家的“钢铁长城”。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守好这份荣耀,绝不把祖国的领土守丢了,绝不把祖国的领土守小了。随后,吴东波、古婵婵共同为全体入伍新兵颁发了“优秀大学生”奖牌和入伍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欢送现场气氛热烈,新兵们身着戎装、胸带红花、肩披绶带,精神抖擞、气势昂扬,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现在,他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随时等待起运命令,奔赴军营,肩负保家卫国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