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2021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2日至3月31日,河南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对全省139所高校2021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了专项绩效评价。此次绩效评价采取数据整理、绩效评价打分和专家评测的方式进行,省资助中心和开行根据《河南省高校助学贷款高校资助中心打分卡》中相关事项,收集数据资料进行打分,包括日常管理、贷后管理和工作绩效等五个方面。最终从139所高校中评定出优秀学校25所, 我校以优异成绩被评为优秀单位。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改进资助工作方式,创新资助工作方法,提升资助育人水平,持续完善解困、育人、成才、回馈良性通道,重视对学生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引导学生培养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让受助学生同样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同样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同样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和进步的机会,并且能够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此次工作绩效评价结果,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极大肯定我校以往的资助工作,我校也会认真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查漏补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学生资助工作原则,不断深化资助育人成效,为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再创佳绩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