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学生进行春季征兵初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学生进行春季征兵初检

为落实“两征两退”举措,提升大学生应征入伍质量,1月5日上午,在南阳市军分区和卧龙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参加春季应征的我校136名大学生进行了征兵初检。南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杨保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嘱托检查医院要把检查工作做细、做好,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为做好此次初检工作,1月4日晚,我校武装部专题召开动员会。武装部副部长余飞海借央视新闻节目《新春走基层,海拔5592米!坚守在祖国最高驻兵点》所宣传我校优秀入伍学子——范浩源先进事迹,对参加入伍初检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征兵动员和思想政治教育,对初检工作进行了扎实部署,并对学生们的假期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

此次初检,严格按照正式入伍体检标准对全部项目进行了细致检查,这便于武装部、学校精准掌握报名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也使学生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了全面了解,方便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假期中的饮食、作息、锻炼等事项,确保通过最终的身体检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 “两征两退”政策落地之年,我校将紧盯关键环节,强化目标牵引,细化责任,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讲好先进入伍大学生事迹,动员更多优秀大学生到火热军营建功立业,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