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14-16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省级总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护理系8名学生演绎的《重拾诚信,奋进青春》获得分赛区二等奖,护理系学生余铭轩荣获 “优秀演员”称号。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全省141所高校的176个作品参加了7个分赛区复赛的选拔。

    “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是我省学生资助育人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广大学生对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彰显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进一步促进高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培养了我校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自信意识、感恩意识、诚信意识,提高了受助学生综合素质与综合能力,提升了资助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