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文/宣传部 陈铁良)4月1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副市长阿颖市教育局局长张清范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全新明、纪委书记张国良全程陪同调研。

郑邦山一行先后到我校党建文化广场、仲景文化特藏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仓库、学生方舱餐厅进行考察调研,现场听取我校在转型发展、专业建设、网络思政、线上教学、返校复学前准备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郑邦山对我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质量给予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我校党委书记全新明表示,要贯彻落实好郑厅长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培养祖国需要的合格医学人才而不懈努力!

(编审/杨金运  摄影/网络中心/张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