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生返校复学的前夕,4月22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南阳医专隆重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系(部、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办主任和学工办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会上,副校长郭万周做了2019年学生工作报告,回顾2019年学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学生工作;校纪委书记张国良宣读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和《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还对2019年度学生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会议号召,各有关部门和各系(部、院)要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时代趋向,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学工合力,既要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又要毫不放松地加强学生工作、促使学生成长成才,振奋精神,务实重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编审/李峰松  摄影/宣传部/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