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护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10月12日上午,副校长张胜海、郭万周在学生处长孟晓红、人事处副处长李巍一行陪同下来到护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护理系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汇报。

系主任吕云玲、党总支书记梁顺平分别就我系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系的专业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和行政管理人员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胜海、郭万周认真听取意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和回复。张胜海表示,调研组将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梳理调研情况,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主题教育的检视剖析、整改落实打下坚实的基础。郭校长希望护理系进一步加强认识,通过开展高质量高标准的主题教育活动,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发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调研指导活动,有力推进了我系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护理系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学真抓真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编审/李峰松 摄影/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