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关五支部书记孟晓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机关五支部在二号办公楼五楼心理团体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孟晓红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孟晓红以《理想信念的坚守》为题,从理想信念、永恒的信念、立德树人的使命三个方面,强调共产党员要牢记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课上,还播放了《永恒的信念——井冈山精神》专题教育片,把同志们带回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峥嵘岁月,刘仁堪、张子清、宛希先、曾志等英烈的事迹感人至深,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以砥砺前行的筑梦精神、担当有为的黄牛精神、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帮助全体学生答好全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的“开学五问”,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为培养优秀的仲景学子做出更大贡献。(编审/李峰松 摄影/学生处)